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社团 >> 活动集锦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人际关系团辅活动
2018年11月08日 15:25  

为了帮助同学们建立良好的人际交往关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11月6日晚,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南山校区第三教楼3305开展了人际关系团辅活动,各学院共计25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王彦嫣老师主讲。

活动伊始,王彦嫣老师利用“串串香”小游戏让同学们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互相了解,活跃了现场氛围。接着,王彦嫣老师围绕“人际关系”主题,从“团队契约书”“大风车”“找零钱”“个性名片”“最高机密”“解开千千结”等环节依次展开活动,同学们在游戏中积极分享交流,增强团体成员之间的沟通能力。最后,同学们纷纷地表达了对此次团辅活动的感想,王彦嫣老师对活动做了总结。

本次人际关系团辅活动的顺利开展,一方面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我,另一方面加强了自己与他人交流沟通的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能够运用今天所学,更好地与他人沟通交流。

上一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心理咨询师案例督导培训会 下一条:学生处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