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参加市第十一届大学生成长论坛总结会
2021年03月25日 15:05  

为深入贯彻全国及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落实育心与育德工作,扎实构建心理育人质量提升体系。3月19日,我校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在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11会议室召开参加重庆市第十一届大学生成长论坛总结会,心理中心老师及获奖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成长论坛包括大学生心理成长微课大赛和大学生心理成长微作品大赛两大项目,包括校级选拔和市级报送两个环节,为期四个月,共240个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8个团队获得市级奖项,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会上,心理中心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团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心理中心王彦嫣老师对即将举行的重庆市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市级比赛的规则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赛。

最后,心理中心主任魏婷老师向获奖团队及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强调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表示心理中心将继续积极推广“心之”系列品牌活动,营造浓厚心理育人氛围,也希望同学们成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受益者、参与者和传播者。

上一条:我校组织首批心理委员参加MOOC线上培训并获得认证 下一条:我校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