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0年10月30日 15:13 心理中心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增进心理委员之间的经验交流,提高心理健康教育与宣传工作水平,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于10月30日下午开展了心理委员工作交流座谈会。心理中心的全体教师以及来自9个学院的60名心理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心理中心老师分别为2019-2020年度优秀班级心理委员颁奖。

随后,优秀班级心理委员结合自己所在学院的班级心理委员工作整体情况、成果和困难、反思规划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汇报。心理委员代表积极交流,将自己在工作中的困惑、经验做法等进行了探讨,也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定期对心理委员开展课程化培训、开展团体沙盘等体验类活动。

通过本次座谈会,心理委员加强了对自身心理素质和心理工作能力的关注和思考,对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班级心理健康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心理中心也表示会根据心理委员代表们的建议,不断完善和优化对于心理委员工作队伍培养和指导,积极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校召开参加市第十一届大学生成长论坛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辅导员心理谈话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