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校级获奖征文参加全国“助学•筑梦•铸人”比赛的通知
2018年09月20日 19:03  点击:[]

各学院:

经研究决定,拟推荐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校级征文比赛获奖同学参加全国资助中心的“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通知获奖同学在2018年9月25日前开通新浪微博,关注“助学·筑梦·铸人”官方微博账号,在#助学·筑梦·铸人#话题下发布自己的作品并@助学·筑梦·铸人@中国银行,获得不少于20个转发支持。

2.获奖同学填写征文活动报名表(见附件),于2018年9月25日之前将报名表填写发送至邮箱825202584@qq.com

学生资助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8.9.20


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报名表

√征文比赛报名 □视频大赛报名 □音频大赛报名 □宣传画设计大赛报名

姓 名


性 别



出生日期


民 族


政治面貌


邮 箱


手 机


QQ或微信


报名人身份

□在校学生 □已毕业学生 □教师

现就读学校、年级及专业(或就职单位及职业)


学历

□中职 □专科(高职) □本科 □研究生

通讯地址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

邮 编

400065

作品题目


受资助情况


作品授权签字

参赛作品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相关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参赛即视为本人同意本次活动组委会对作品拥有使用权。

签字:

注:1、带方框内容为勾选项,请据实在相关选项框内划“√”;其中报名类别选项可多选;

2、根据自己报名类别,填写相应类别的题目;

3、报名表中全部为必填项。

上一条: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 ——学生资助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征信知识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活动获奖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