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高校学生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审核材料的通知
2018年09月04日 18:54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2018年学生入伍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及学费资助工作,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现就报送审核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内容

(一)应征入伍学生的《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及《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原件。(附件1)

(二)退役复学学生的《退役证》复印件及《高校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申请表》原件。(附件2)

(三)直招士官的《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及《直接招收为士官的高校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原件。(附件3)

注:所有材料一式两份。

二、补偿代偿及资助对象

补偿代偿及资助对象为2018年参军入伍的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在校生(不含大一学生),2018年入学的退役复学学生,补报符合资助条件的往年参军入伍的毕业生、在校生和退役复学学生。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于10月9日下午5点之前,纸质材料报送至南山校区221办公室(不需要电子材料)。联系人:李欣童 ,联系电话:61638839

学生处

2018年9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