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网上申请续贷的通知
2018年06月06日 18:49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全国学生资助中心要求,之前在国家开发银行办理过生源地助学贷款,2018年如需继续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必须要在网上填写续贷声明,才能续借新学年生源地贷款,现将具体操作流程通知如下:

1、 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网站: https://www.csls.cdb.com.cn。登录名为学生身份证号码或自己设置的用户名,初始密码为学生生日(YYYYMMDD)格式,如有修改且忘记密码的,可联系县级资助中心找回密码。

2、 学生登录后点页面左侧“个人信息变更”,完善个人学号、院系、共同借款人等信息(如共同借款人发生变化,需先到县级资助中心办理共同借款人变更手续)。没有变化可以不改。

3、 学生点页面左侧“贷款申请”----“新增”----完善续贷信息----提交---学校资助中心进行网上审核。(此功能要求学生至少每年登录系统两次)

4、 学生打印《续贷申请表》,放假后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申请表》到当地资助中心办理续贷手续。

5、 秋季学期开学后,学生务必将《生源地贷款受理证明》交回辅导员,各学院在开学一周内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学生处资助中心。(南山校区办公楼221)

6、非国家开发银行办理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及首次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仍采取学校出具在校证明(附件1)方式办理

学生网上申请续贷工作须在6月25日之前完成,学生资助管理与服务中心会在6月25日到7月5日之间进行审核,未能按时完成会影响学生续贷。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处

2018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2018年生源地贷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债务确认及 还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