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常规管理 >> 表彰奖励 >> 正文

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大学毕业生和优良大学毕业生的通报
2018年04月12日 15:33  点击:[]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大学毕业生和

优良大学毕业生的通报

 

各单位、部门:

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的相关规定,在各学院认真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决定表彰杨柯迩等412名同学为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表彰蔡宇等397名同学为校级“优良大学毕业生”。

希望受到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进取,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在校生以受表彰的毕业生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希望各学院大力宣传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积极开展向优秀毕业生学习的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发奋学习、个个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

 

附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优秀、优良大学毕业生名单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18年4月11日


上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先进集体和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