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享课堂之“赴美带薪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8年11月14日 11:23  点击:[]

为进一步建设优良学风,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经管学院于11月7日下午在学府校区1406教室举行阅享课堂之赴美带薪实习分享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学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经管学院承办。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蒋曼、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负责人贯雨出席本次交流会,2018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参与者、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谭力玮和学府校区100余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蒋曼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关于学生出国(境)学习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赴美带薪实习等交流、访学项目。随后,贯雨重点介绍了“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基本情况,她指出,该项目提供多种适合大学生的实习岗位,是与美国以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并肩工作融入当地社会的教育类文化交流项目,对同学们成长发展具有积极影响。最后,项目参与者谭力玮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同学分享了赴美经历、实习经验和奇闻趣事,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此项目的了解。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出国(境)交流学习的相关政策,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加强国际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养的动力,为学院切实推进学风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条:阅享课堂之“非师范生备考教师资格证经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