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享课堂之“非师范生备考教师资格证经验分享”
2018年09月21日 10:54  点击:[]

为帮助非师范生备考教师资格证,解答关于备考教师资格证的问题。9月19日晚由学生处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阅享课堂”——“教师资格证备考经验分享”在我校学府校区N4209教室开讲。本次经验分享会由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的程玉华同学和胡畔同学主讲。

首先为同学们分享经验的是程玉华同学,分享的内容是关于教师资格证的备考规划。她细致地讲解了考前准备阶段、复习看书阶段以及考前阶段具体时间的分配,特别地讲到了备考教师资格证笔试准备的相关要领,教同学们如何针对备考教师资格证制定一个有效的规划,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

然后胡畔同学主要给同学们分享了备考期间一些值得注意的细节,从备考教师资格证是否需要报辅导班、如何选择考试科目、从报考到拿证需要经历那些流程,以及报考教师资格的时间等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她讲述了关于教师资格证的等级分类等相关知识点,最后她和大家一起交流了复习心得以及推荐对考教师资格证有帮助的网站和资料。

这次非师范生备考教师资格的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备考教师资格证的整体规划和注意细节,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也期待今后的阅享课堂带给同学们更多的经验分享以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上一条:阅享课堂之“赴美带薪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阅享课堂之“放飞梦想——师生学习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