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享讲坛之“四六级冲刺备考”
2017年12月20日 16:46  点击:[]

为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贯彻“五进五不五抓”学风建设活动,12月13日下午,我校“阅享讲坛”学风系列讲座第二讲——四六级冲刺备考,在南山校区文峰厅举行。讲座邀请到考研大纲配套教材编写委员会委员于晓溪老师主讲,讲座吸引了全校400名同学到场聆听学习。

于老师分享了自己英语学习的经验和方法,给同学们讲解了四六级英语作文的写法,用贴近生活的实例教大家如何将英语作文写出彩,抓住阅卷老师的眼球。她首先讲解了词汇的闪光点,主要从词性和否定词的强调作用两方面进行了阐释;接着对语法的运用展开讲解,从比喻、反复的修辞手法到平行、押韵的语法结构,用实际案例进行讲解,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的四六级作文课。

于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深受同学们喜爱,讲座氛围轻松愉悦,内容丰富扎实,参加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很乐于到场聆听讲座,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英语学习的兴趣。

 

 

上一条:阅享讲坛之“做时间的主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