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系领导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新生
2016年09月09日 00:00  点击:[]

9月8日晚,阴雨绵绵,系主任冯强、系党总支书记周之良、辅导员李青嵩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一同前往新生寝室,看望2016级新同学。

系领导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逐一走访了A、B栋新生寝室。期间,系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到校后吃住行都是否习惯,叮嘱所有新生要注意用水用电及人身、财产安全,希望大家遇事多与辅导员、助班或者其他同学沟通交流。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新起点、新目标,发扬自立精神,努力适应新环境、克服困难,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同学们对系领导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要尽快融入到学校的大家庭,努力学习,团结同学,关心班集体,不辜负父母和学校的期望。现场师生互动,气氛活跃。

系领导深入寝室看望新生是我系迎新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走访学生宿舍,使新生们感受到了全系师生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对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新角色、融入新集体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生化系】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文传系】文学与传媒系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6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