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美好而崭新的开始,向精彩的大学生活进发——记2018级中兴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2018年10月04日 14:10  点击:[]

2018年9月28日下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在N3112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教育主题班会。中兴学院全体大一新生齐聚一堂满怀期待和憧憬,希望在学校老师们的指导下,能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充实。参加会议的老师有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石熙,中兴通讯学院院长 姚磊,学院老师 闫静,刘铭,廖远军、候晓琴。

首先,石熙副院长主要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情况,就同学们关心的毕业与授位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对学分够成、毕业条件等作了充分的解读,还亲切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语重心长的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珍惜时光,利用一切资源提升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通过4年的学习达到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标准。

然后,中兴学院姚院长重点介绍了中信通讯信息学院的成立的背景、组织架构。讲解了校企合作的概念、校企合作的优势,校企合作的教育理念等内容。同学们对校企合作的育人模式和中兴通讯信息学院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同学对专业的认识与自我发展的信心。

最后,廖老师讲解了中兴学院在实践教育及双创教育方面的工作,介绍了目前已开展的工作、已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近期的规划。并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发挥同学们的思考力和创新思维,积极的创意项目,并用技术的力量进行实践,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后期的学习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奖励和成绩。

本次教育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大一新生对中兴学院和所学专业有明确的认识,解答每一位新生的疑惑,同时也让新生对自己未来的就业发展有初步的目标,清晰自己的定位,希望2018级的新生们能在重庆二师中兴学院开启充实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讲座——走进应用化学 下一条:【文传学院】杜惠平校长为文传学院新生开展“奋斗人生”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