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系】杜惠平校长为文学与传媒系新生“奋斗人生”导航
2016年10月12日 00:00  点击:[]

秋意渐浓,细雨如丝。10月10日晚,杜惠平校长在泉山厅为文学与传媒系2016级全体新生做了“奋斗人生”专题教育。

杜校长从“认识大学,增强自信;认清自我,主动适应;认准目标,不懈奋斗”三个方面为新生详尽阐释大学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他以一连串问题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提出问题、明确目标、锻炼心智,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尽快融入大学氛围,做好人生规划,勤于实践,早日成长成才。

杜校长还结合自身专业,从样本分析法到大数据的变革与实践,叮嘱同学们与时俱进,抓住机会,在不断地实践中领悟专业精神、夯实专业技能,强化业务素质、提升职业竞争力。杜校长还就学校章程、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深入浅出的讲解,鼓励并祝愿同学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与价值而不懈奋斗。

杜校长幽默诙谐、娓娓道来的授课方式感染着全体新生。同学们表示,将秉承“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校训,合理规划目标,孜孜不倦追求进步,实现五彩梦想。

上一条:【文传系】举办“青春文传,追梦南山”2016年迎新生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旅管系】旅游与服务管理系组织2016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