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工部】我校举行辅导员工作研究项目集中结项验收答辩会
2021年11月20日 17:31 毋靖雨 点击:[]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提升理论素养,不断推进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学校以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建设为契机,分两批立项建设了15项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4个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根据工作安排,11月19日,党委学工部牵头组织的辅导员工作研究项目集中结项验收答辩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李家智主持,校内外相关研究领域的5位专家担任评委。

在集中结项验收答辩过程中,各研究项目组负责人着眼于大学生主题教育、党员教育、学风建设、班团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创业教育、学生干部培养等主题,就“项目背景意义、项目目标任务、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在查看项目结项材料、听取现场汇报后,从项目选题、内容、方法、结果等有关方面进行了提问,根据各项目组完成内容、陈述及回答问题等情况,以投票表决和集中评议的方式,对各项目完成情况及效果进行了审议。最终,我校有11项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2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通过结题验收。


上一条:【学工部、人工智能学院】我校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研判及辅导员工作定位”主题沙龙 下一条:我校举行首届辅导员主题教育微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