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前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9月22日 17:09 秦澎 李丹 点击:[]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寄语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明确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强音,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各团支部通过学习强国、人民网等主流媒体广泛收集形式多样的学习资料,同时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将手绘爱国手抄报、红色诗歌朗诵等活动方式融入主题团日活动中,以观看党史相关视频、分享青年榜样事迹、回顾红色主题故事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一支部团支书郑陆颖妍同学谈到:“通过参观其他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我们有了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也反思着自己的不足,更看到了同学们一起积极努力追求进步的样子,这也更加增强了我们团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一定会把团的工作做得更好。”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强音在学前学子的胸中激荡,同学们必将牢记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珍惜青春时光、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汲取党的精神力量,以勤劳的双手共筑伟大盛世,定不负党和人民的的殷切希望!

上一条:【教院】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2022级新生中开展爱党爱国专题教育 下一条:【经管学院】“赵世炎”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反诈防骗”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