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主题教育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和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带队到学院开展“反诈防骗”工作调研
2021年05月18日 18:00 杨桂云 点击:[]

5月12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处长李家智,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副处长李伦率学生处、保卫处相关同志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反诈防骗”工作调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调研。

 

李伦副处长强调了反诈防骗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他提出反诈防骗工作应贯穿到学生教育管理的全过程,各辅导员应有针对性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以此提升同学们的反诈防骗意识。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从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学工队伍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学生工作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学生相关工作,并着重介绍了防诈骗、防邪教、防溺水等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各辅导员就常规管理、心理健康、资助育人、学风建设、班级导师、素质拓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补充汇报。

李家智处长对教师教育学院长期以来扎实的工作和平安稳定的总体态势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学院应继续做到“四加强”,一是加强反诈防骗工作研究,提升学院及学生对反诈防骗工作的重视度;二是加强反诈防骗工作宣传,通过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反诈防骗工作;三是加强反诈防骗队伍建设,完善反诈防骗排查机制、反诈防骗工作机制;四是加强反诈防骗成效报道,推广高效有益的反诈防骗做法,共同筑牢平安校园的安全防线。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办实事”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深入二级学院联合开展“反诈防骗”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前学院】以劳为美,献礼建党100周年——学前学子手工剪纸“感党恩颂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