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美术学院】“罗工柳”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20日 14:27 张莉 点击:[]

12月16日下午,美术学院“罗工柳”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了主题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服务站理论导师杜虹作了专题宣讲主讲,服务站全体党员聆听了本次宣讲。

杜虹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从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决议》中所涉及到党和人民在教育方面的探索实践、新时代教育领域所肩负的使命担当、新时代大学生该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此次全会对教育领域的重大影响和指导意义。她谈到,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就是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也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初心。《决议》是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行动指南,新时代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必将在开拓探索中开创新局、在创新创造中谱写新篇,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宣讲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刻领悟到了党和人民在为教育事业而奋斗的艰辛和不易,也领悟到了教育使人自信,使民族自强,使国家富强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自己也要努力学习,以助力增强民族文化软实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的决心。


上一条:【学生党建】(生化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学雷锋”党员义务日服务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