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生化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年12月13日 17:26 古小露 点击:[]

近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黄大年”、“钟扬”学生党员服务站在学府大道校区和美.青年之家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校关工委副主任肖应才应邀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了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之良、专职组织员邓明川、服务站实践老师古小露以及服务站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肖应才从他的亲身经历以及周围榜样等各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他谈到,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科学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肖应才还以“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做什么?”的提问,引导在全体同学做一名坚定理想信念,学以致用,勇于担当的合格学生党员。

会后,肖应才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上一条:【美术学院】“罗工柳”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