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美术学院】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年12月10日 17:25 谢运洁 点击:[]

近日,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委学工部部长、“雷锋”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理论导师李家智应邀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先平、专职组织员谢运洁、“雷锋”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站长、学生一支部书记宋建和全体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李家智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情况展开讲述,回顾了党的历史上的三次决议,引导大家思考为什么要在当前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用一个历史定位、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条宝贵经验精辟概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党员同学纷纷表示,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学以致用,勇于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生化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文传学院】“夏衍”、“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入党故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