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文传学院】“夏衍”“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12月01日 17:22 陆倩 点击:[]

11月2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夏衍”、“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理论导师王文喆为同学们作了专题讲座。

王文喆老师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他谈到,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王文喆还与同学们共同温习了十八大以来的理论创新。

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王文喆希望同学们要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初心如炬,映照复兴之路。听了王老师的讲座,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网络与新媒体的田华义表示,“作为预备党员,将加倍努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上一条:【文传学院】“夏衍”、“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入党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学生党员“1+1”结对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