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经管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5日 17:13 王沙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分别在X3501会议室、党员服务站等地组织集中收看,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情真意切、催人奋进。

教师党员傅颖说到,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史,是一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奋斗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将以奋斗之名,承百年薪火,践青春之行!学生党员、2018级经济与金融林金三说到,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的寄语青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这多元而广阔的世界里,我们要不断奋进、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大有希望、大有作为的一代,实现自我向阳而生、不负韶华的宣言。

上一条:【经管学院】“焦裕禄”学生党员服务站“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不忘初心学党史,砥砺奋进踏征程——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