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经管学院】“赵世炎”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开展“重温峥嵘岁月,铭记红色历史”6月微党课
2021年07月01日 18:10 全嘉敏 王沙 点击:[]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30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学府大道校区“赵世炎”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重温峥嵘岁月,铭记红色历史”微党课。活动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涛主讲,“赵世炎”学生党员服务站共计18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肖涛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四个阶段讲述了党是如何克服困难,领导人民革命并将革命引向胜利的历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在艰难岁月中浴火重生到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的光辉历程,为与会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史教育主题党课。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与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各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主动靠前、主动学习、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做胸怀大志,有坚定理想信念和人生发展目标,有建功立业之志的新时代青年。

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是中国共产党一步一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斗史,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这段时期历史,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到政治忠诚、思想忠诚、行动忠诚,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条:【经管学院】“赵世炎”学生党员党员服务站开展“寻初心,担使命”6月微党课 下一条:【经管学院】“焦裕禄”学生党员服务站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联系寝室,解答入党疑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