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经管学院】“焦裕禄”学生党员服务站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联系寝室,解答入党疑惑
2021年06月30日 17:08 傅颖 全嘉敏 点击:[]

6月29日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学府大道校区“焦裕禄”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联系寝室,解答入党疑惑主题实践活动,经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学生党员宁思含做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专题介绍。

活动开始,领学人宁思含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预备党员教育、考察,预备党员转正整个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为主线,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各项流程和规定,内容详细,逻辑清晰,为同学们理清了入党程序。她提到,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是发展党员工作的第一步和重要一步,也是确保党员队伍质量的的关键所在,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认真对待,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靠拢。在宁思含细致耐心地讲解下,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了党员发展的标准要求和入党的流程,也明白了加入党组织并非一件易事,但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同学们还观看了入党流程视频。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针对自身情况和流程中的细节提出了自己的疑惑,领学人宁思含为大家作出了细致解答。

本次党员联系寝室,解答入党疑惑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讲解入党流程、观看视频以及入党疑惑解答,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在学习和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文/傅颖 全嘉敏 图/全嘉敏)

 

上一条:【经管学院】“赵世炎”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开展“重温峥嵘岁月,铭记红色历史”6月微党课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