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1次校领导接待日:聂鹏与学生代表面对面
2022年09月28日 15:2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校务公开,畅通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的联系沟通渠道,促进学校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2022年秋季学期开始,学校设立“校领导接待日”,定期听取师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9月26日,2022-2023学年第1次校领导接待日在学府大道校区“荟融·青年之家”举行。党委副书记聂鹏,学工部、保卫部、校团委、教务处、基建后勤处相关负责人与3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学生代表围绕专业学习、实习实践、团日活动、宿舍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25条。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未能当场答复或解决的,学校相关部门将在会后向学生代表反馈处理意见。

聂鹏代表学校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要推进校领导接待日常态化、规范化,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二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代表反映的困难和意见,积极主动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三是希望同学们爱校荣校,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学工队伍应急处置培训 下一条:“富百纳,净如初”——我校举办内务整理大赛领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