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浓情中秋”学生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22日 14:30 吕品 点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以多种形式开展学生慰问,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病复学学生等不同群体送上关心和祝福。党委书记张艳、党委副书记聂鹏、相关职能和二级学院等多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9月18日下午,在南山校区的“荟融”青年之家,机关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支部成员与42名学生一起开展了“浓情中秋,共话成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交流会。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校园生活,很多同学都由衷的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感情。聂鹏寄语在座同学:“大学是我们的新起点,是人生的转折点,我们应该要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奋斗,改变人生。”

9月21日中午,学校联合重庆阳乐餐饮公司在学府大道校区和园食堂开展了“九月桂花香、中秋送月饼”活动,为学府大道校区2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中秋月饼。

9月21日晚,张艳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来到学生宿舍看望因白血病休学后复学的文学与传媒学院罗婷同学。在罗婷同学所在寝室,张艳向她表示了学校党政的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并详细了解了病情恢复情况。张艳在交流中,对罗婷同学面对疾病乐观向上、面对生活积极勇敢的精神表示称赞,并鼓励她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始终保持坚强和乐观,并把这种精神传递给身边的同学和亲友。张艳希望,她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上一条:我校与重庆市第十一人民医院签订医校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生处】我校举行“理性消费,远离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