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处】我校举行“理性消费,远离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17日 14:40 赵亚东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切实提高我校师生员工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9月16日下午,学校举行“理性消费,远离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我校分别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学府大道校区老年活动活动中心、学府大道校区“和美”青年之家设置会场,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收看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启动仪式。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校工会、校团委、财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

随后,相关银行、保险机构工作人员分别在南山校区荟园食堂和学府大道校区和园食堂门口设置展台,现场对金融知识和防范诈骗相关知识进行宣传讲解。

通过本次网络直播观看和线下现场宣讲,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员工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为我校师生构建起防诈反骗的金钟罩,还师生一个理性、平安、幸福的美丽校园。

 

上一条:学校开展“浓情中秋”学生慰问活动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聂鹏一行赴重庆市第十一人民医院开展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