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总结座谈会暨美育实践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24日 17:30 谢晓 点击:[]

5月20日下午,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总结座谈会暨美育实践工作推进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本届大艺展获奖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总结座谈会上,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结合参演作品谈心得体会、话创作感悟,分享参加本届大艺展的成长与收获,现场气氛真挚动人,与会领导、师生深受感染。

工作推进会上,教务处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代表分别就我校美育通识课程体系、艺术专业教育质量、美育架构体系、美育工作队伍、美育实践推进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

聂鹏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届大艺展取得的成绩,对参赛师生不辞辛劳、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感谢。聂鹏谈到,学校历来重视美育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美育既是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更是现代教育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目标的要求,学校通过美育教育强化了学生的思想教育,通过艺术实践增强了学生的审美能力。他指出,我校取得了美育传承的良好成效,自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至今取得的优异成绩,既是学校大力实施美育教学实践的丰硕成果,也是滋养陶冶学生的深入深刻的思政教育课程。他勉励师生在全校上下重视美育的氛围中,努力将作品推向更高的境界,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办实事”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深入二级学院联合开展“反诈防骗”工作调研 下一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绝对忠诚 严守纪律 顾全大局 勇于担当——学工部团委支部参观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