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绝对忠诚 严守纪律 顾全大局 勇于担当——学工部团委支部参观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8日 17:30 谢晓 点击:[]

5月14日下午,学工部团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历史、参观讨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党史,悟初心,办实事。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在支部书记李家智的领誓下,学工部团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整齐列队,向烈士雕像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在邱少云烈士纪念馆里,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见证了邱少云烈士的英勇事迹,大家认真倾听观看、久久驻足凝视,烈士的英雄事迹和崇高品格感染着每一位在场同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对烈士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献身精神感到无比的崇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增强了党性意识,更加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于担当”是邱少云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党员们表示要以邱少云同志为榜样,强化大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总结座谈会暨美育实践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学工部、文传学院】学校举办2021年第3期辅导员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