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4月学生工作例会
2021年04月29日 14:00 毋靖雨 赵亚东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4月28日下午,我校在南山校区321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4月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做好学生反诈防骗、参军入伍、就业创业、社团活动、“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劳动教育、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安排。

聂鹏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要高度重视、责任落实、精准到位、常抓不懈。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多帮助,努力做到有效防范。要重视学校就业工作,加强就业工作的实效性、精准性,切实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力争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要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党建带团建、主题团日活动等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阅享讲坛“拒绝网贷诱惑,防范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举行“荟融·青年之家”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