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党员服务站站长工作会召开
2021年04月09日 09:39 毋靖雨 点击:[]

4月8日,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员服务站工作会议在南山校区办公楼23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服务站站长参加。

会上,学生处毋靖雨老师介绍了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如何开展“讲好党史故事,培育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和“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同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就如何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好党史,如何开展好“七个一”服务活动,如何结合劳动教育和艺术教育系统开展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工作部署。毋老师还与各站站长就相关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

毋靖雨在总结时强调,各服务站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制定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具体工作方案,并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式内容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上一条:【党委学工部】“我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启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