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疫情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工作的 通 知
2022年03月17日 16:47  点击:[]

各学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现决定启动特殊时期学生应急资助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目前暂缓返校且无固定住所的经济困难学生,遭遇家庭重大变故、本人突发严重疾病等突发事件而出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资助金额: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助学工程”实施办法》,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给予500-2000元的一次性经济资助。

三、申请程序:学生下载《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如实填写后交辅导员(如学生不在校可填写电子表发辅导员),辅导员打印表格后完成相关情况审核交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签字。

四、工作要求:请各学院全面摸排,准确了解学生实际情况,据实申报临时困难补助。32212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表交学工部资助中心吕老师处(联系电话:61638839)。

 学工部

202231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 “星级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申报大学生卓越成长奖励资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