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五一’我与宿舍管理员同劳动”主题体验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26日 14:00 毋靖雨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相融合培养学生劳动意识、强化劳动观念、养成劳动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五一’我与宿舍管理员同劳动”主题体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1518:00-23:00

三、活动主题

我与宿舍管理员同劳动

四、活动内容

每栋宿舍楼暂设2个劳动体验岗位,将根据报名情况,按照校区、志愿者学生性别随机分配岗位。引导学生体验劳动过程、珍惜劳动成果、尊重劳动人民。

五、活动要求

认真负责,积极劳动,协助宿管工作。

六、报名方式

通过邮箱自愿报名,邮箱主题包含“姓名+学号+学院+联系方式”。

七、报名时间

202143017:30

 

联系人:赵亚东  联系方式:61638194 邮箱:820798412@qq.com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1426

上一条:【阅享讲坛】讲座主题:“弘扬师德,铸就师魂”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