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前期网上申报的通知
2020年02月25日 17:34 学生处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落实在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政策的通知》(渝人社发〔2020〕1号)要求,为做好2020年在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我校全日制2020届毕业生中的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残疾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

二、补贴标准

在校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800元/人,每人只能享受1次,具有多重身份类别的不能重复享受。

三、申请方式

(一)申报通道

各学院组织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开展补贴申请工作。申请人登陆“重庆市就业网”(http://rlsbj.cq.gov.cn/cqjy)求职补贴系统填报《在校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重庆就业”官方公众号)

 

 

 

 



注:申请表中“银行”仅限中国工商银行(校园一卡通绑定卡号),且网上申请时间在3月6日之前,资助中心将在3月8日开始初审。

注:关于所有需要提供的纸质证明材料等下一步通知再提交,目前由于疫情并未结束,请学生在家参照操作指南进行网上申报即可。

 

学生资助管理与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在学生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