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加强秋冬传染病预防的通知
2018年11月20日 22:30  点击:[]

各位同学:

秋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流感、腮腺炎、水痘等为主的传染病疫情形势比较严峻,肺结核也时有发生,我校最近也陆续确诊个别水痘患者。为了预防传染病的流行,学校会进一步加强传染性疾病的防控工作,加大对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勤洗手、勤通风、勤晒衣被、勤锻炼、多喝水,在流行季节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空气流动差的公共场所活动。同时注意自己身体健康变化,发现不适及早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如确诊为传染性疾病一定要到卫生科备案办理手续,并按相关要求进行隔离,避免疾病传播导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相关传染性疾病防控知识可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基建后勤处网页(http://www.cque.edu.cn/jsbgs/ylws.htm)上查看。

基建后勤处 学生处

2018年11月20日

上一条: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倡议书 下一条: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