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10日 16:44  点击:[]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我校2018级新生心理动态,准确把握新生心理状况,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预防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现将2018级新生心理普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18级全体全日制本科新生

二、测试时间与地点

2018年10月15日前完成测试,各学院自行安排地点。

三、测试要求

1.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参加测试,请于10月11日15:00前将各班级测试时间地点安排报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邮箱2170450008@qq.com。

2.全体2018级本科新生必须参加心理普测,不得无故缺席,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测试的,须另行集中补测。

3.各学院需在10月15日前完成测试,测试前请各位辅导员老师将学生版操作指南(见附件2)下发至每个学生。

4.请各学院按照时间安排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测试地点,做好测试前的准备工作。在测试过程中,请保持教室纪律,保证15分钟左右完成测试。

5.请各班级测试时在黑板上书写“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试”,测试结束后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五张测评现场高清照片,打包后以学院名称命名发至中心邮2170450008@qq.com。

中心联系人:王彦嫣,61638151


学生操作指南

第一步:登录“中国大学生心理测评系统”(http://xinli.gzedu.com/),选择“学生测试登录”。

第二步:输入辅导老师发布的学校代码账号、学生证号码及登录密码,然后点击“登录”。

第三步:阅读“《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知情同意书”,然后选择“基于以上情况,我自愿参加并按照要求完成本次心理健康测试”,再进入下一步。

第四步:完善个人信息,“姓名、学号、生源地、民族、是否独生子女、手机号码、邮箱”为必填项,并确保所填信息正确无误。

第五步:阅读测试介绍了解参加测试的目的,形式及要求。

第六步:参与测评,测试一共有96道题,作答时间大约15分钟,要求学生根据自身情况真实作答,作答后选项不可改。右侧提供答题卡,可以查看试题是否遗漏,只有96道题全部作答,方可完成提交测试。

第七步:提交测评试卷。

上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公示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志愿服务基层奖”、“志愿服务西部偏远地区奖”和“考研奖”名单公示(第二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