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2017年市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优良毕业生的通知
2017年03月22日 15:23  点击:[]

关于推荐评选2017年

市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优良毕业生的通知

 

各学院:

为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激励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健康成才,按照《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报送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的通知》的要求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现将2017年学校推荐市级优秀毕业生和评选校级优秀、优良毕业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为市级优秀的对象、条件和程序,严格按照渝教工委相关文件执行。市级优秀的比例控制在2017年本学院普通本专科毕业生人数的1%以内(具体名额参见附件4)。推荐为市级优秀毕业生的,必须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二、评选为校级优秀和优良的对象、条件和程序,严格按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手册》之《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相关规定。评选为校级优秀和优良的比例分别控制在2017年本学院普通本专科毕业生人数的10%以内(具体名额参见附件4)。

三、在评选、推荐工作中,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格审核、严格把关,坚决杜绝评优、推优工作中的不正之风。

四、请各学院在拟推荐、评选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组织学生认真、规范填写相应类别评选推荐表(附件1、2、3),并以学院为单位于4月6日(星期四)上午12点之前上报评选材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

 

评选材料清单:

1.荐审批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A4纸张打印;市级优秀、校级优秀、优良材料均一式一份;电子版:分市级优秀、校级优秀、校级优良三个文件夹,WORD文档,以学生姓名命名)。

2.推荐名单的电子版(WORD文档,按推荐类别分类排序,以学院命名)

地    址:学府大道校区图书馆底楼002招生就业办公室。

联 系 人:杨柳青

联系电话:62658484

邮    箱:315145990@qq.com

 

附件1:重庆市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表

附件2: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7年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表

附件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7年优良毕业生评选推荐表

附件4: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7年市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优良毕业生推荐名额分配一览表

 

 

 

招生就业处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7年优秀大学毕业生和优良大学毕业生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