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3次校领导接待日:万书辉与学生代表面对面

供稿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1-14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学生的学业指导、管理服务等工作,促进学校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11 月 8 日,学校在南山校区国际交流服务心举行了本学年第 3 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学校校长万书辉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开展交流座谈。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20 余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围绕学业发展、职业规划、实习实践、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收获,憧憬美好未来,也对学校教育教学和服务保障提出了改进建议。

对于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解答,未能当场答复或解决的,承诺学校相关部门将在会后向学生代表反馈处理意见。

万书辉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他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对同学的学习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当前重庆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同心协力筑牢坚实可靠的安全屏障。他指出,要正确看待疫情,面对风险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要正确看待差距,理解学校发展的局限性,明确奋斗目标,积极发展自我;要正确看待迷茫,找准定位、坚守本心,坚持不懈追求梦想;要正确看待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和抗压能力;要正确看待机会,主动探索、积极实践。

万书辉激励同学们以勇往无前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在有限的条件中创造无限的可能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万校长和蔼亲切的话语让大家深感温暖,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将会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