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二师捷讯】我校美术学院师生多件作品入选“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2重庆市美术作品展览并斩获两枚铜奖

供稿单位: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点击数:

近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2重庆市美术作品展览初评结果复评工作在重庆美术馆进行。重庆市美术家协会组织评审专家对初评入选作品原作进行了细致、严谨的评审,最终共有228件作品入选本次展览,其中金奖作品5件、银奖作品10件、铜奖作品20件、优秀奖作品34件。

我校喜获铜奖2项和入选4项,陈茂华副教授作品《树生·岭秋》(中国画)、学生刘小菡作品《阶梯》(油画)获铜奖,学生曹欣渝、马盛琪、杨溢、罗欢四位作品入选。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展览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决定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