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政协巫溪县委员会举行中药材产业发展政校合作洽谈会

供稿单位:对外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11-02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巫溪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政校合作洽谈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举行。巫溪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中药材产业发展指挥部指挥长李兴书,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海霞,巫溪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巫溪县部分重点药企代表,学校科研处、对外合作处、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儿童营养与健康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郭莉滨主持。

会上,郭莉滨代表学校欢迎李兴书一行莅校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巫溪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忠平介绍了巫溪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及政校合作具体事项。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合作事项,结合政校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李兴书感谢学校热情接待,希望政校双方在此次洽谈会后进一步交流对接,明确合作事项,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有目标、有目的、有成效的落实具体合作内容,推动巫溪中药材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助力山清水秀美丽巫溪建设取得新成效。

吴海霞指出,学校与巫溪县开展政校合作基础好、价值高,符合国家战略方针,既是学校履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职能的体现,也是学校推动自身学科建设的举措。希望政校双方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赢的合作理念,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落实合作事项,充分发挥学校的智力资源与人力资源,助推“天地灵巫·融水汇溪”的巫溪实现新时代绿色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