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Rules and regulations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规范使用校园LED显示屏的通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04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校园LED显示屏是学校重要的信息发布平台和舆论宣传阵地,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对其进行日常管理和维护。为进一步促进LED显示屏信息发布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优化校园宣传环境,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现将有关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发布原则

1.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相关规定;

2.坚持正面宣传,符合精神文明建设要求,确保正确、积极、健康的舆论导向;

3.信息内容时效性强、服务面宽、文字简明扼要。

二、信息发布内容

1.新闻类信息。党和国家以及重庆市的重要时政新闻;学校的重要决策、重要新闻;学校建设发展的突出成果;学校各部门举办、承办的校级及以上有影响的重要活动。

2.标语类信息。学校迎接上级部门领导、专家莅临指导的欢迎类标语以及重要节日、活动的庆祝标语和宣传标语等。

3.通知类信息。学校重大活动、事件、会议、讲座等的通知公告。

4.服务类信息。涉及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重要服务信息。

5.经审核认可的其他重要信息。

三、信息发布时间

教学周的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12:30;下午17:40—18:30。

四、信息发布申请流程

(一)申请部门原则上应提前三个工作日向党委宣传部提出发布申请。

(二)申请部门须填写《重庆第二师范学院LED显示屏信息发布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也可于OA系统下载),由教职工新闻(含舆情)宣传信息员负责连同发布内容(电子版,图片采用JPG格式,视频采用MPG格式)通过OA邮箱一并发送至党委宣传部。

(三)经审核符合规定的信息,由党委宣传部备案存档并安排在合适的时间、地点发布。

(四)LED 显示屏使用管理及日常维护工作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指定专人负责。办公地点:南山校区办公楼306

联系人:王优         电话:61638826

 

 

党委宣传部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