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安排

Study arrangement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发布时间:2021-11-04点击数:

关于2021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各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

现将2021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严格遵照执行。

一、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奋斗。

二、重点学习内容

(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三、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一)习近平在中央大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及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三)《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四)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四、安排自学内容

(一)习近平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

(二)习近平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三)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

(四)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

(五)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

(六)习近平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

各总支、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教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自学。(相关学习材料也可在校园网“推荐阅读”栏目、党委宣传部网页等下载)

五、学习形式

请各党总支、各机关党支部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整体要求,在确保防控工作到位的前提下,集中围绕学习主题、学习重点内容组织教职工集中开展相关学习,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等学习渠道,统筹抓好教职工自主学习。

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在组织学习后应积极报道反映本单位集中学习相关情况。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 陈钢 电话:61638805



党委宣传部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