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正文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国华为大学生记者团团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3点击数:

12月12日,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国华为大学生记者团团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严国华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围绕全会召开的时机重要、全会确立的主题重大、全会取得的成果丰硕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严国华谈到,全体师生必须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严国华希望全体学生记者能听党话,跟党走,讲好新时代校园故事。一是坚定跟党走,做一名适应新时代需求,有本领、有担当,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奋力前行的好青年。二是坚持学习不停步,作为学生记者,应当坚持理论学习,将所知所学运用在新闻工作当中,用理论指导实践。三是做好媒体人,要紧跟时代,贴合时代,扣主时代脉搏,做师生喜欢的新闻。

在聆听完宣讲报告后,大学生记者团采访部部长陈美霖分享到:“通过本次报告会,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更加全面和深入了。作为学生记者,我们都应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广播台干事杨玉珊谈到:“作为广播台的一员,我们应该担当起利用好校园广播宣传全会精神的责任使命,在校内更充分更广泛更深入的宣传好全会精神,掀起全校学习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