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11月22日,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大学生记者团2019级、2020级主席团成员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的方式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主席团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

在交流发言中,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刁小钰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梳理,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作为大学生和学生记者,我们更要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不负祖国期望不负学校培养的新时代接班人,为学校宣传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大学生记者团团长黄馨分享到:“我们要为党的百年历史而感到自豪,牢记党的艰辛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认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感恩革命先烈的英勇奉献,向革命先辈们看齐,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作为当代青年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与党同节拍,与人民同进退,与国家同奋进。” 大学生记者团策划部部长张丽娟结合自身工作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既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未来行动的指引。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作为一名学生记者,我们应以史为鉴,谦虚谨慎,勇于创新,用更加优质的新闻作品,讲述好二师故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学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大学生记者团全体团员也将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从“十个坚持”中找准工作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记者团在学校内外宣传主力军的作用,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宣传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