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9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组织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严国华主持学习。

会上,严国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党的百年历史上,曾先后制定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这两个决议都对推进和引领党的事业发展起了重要作用,本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必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严国华谈到,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历史时刻,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的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向第二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也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了思想准备和理论准备。

全体支部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支部党员陈祖平和罗飞同志还分别围绕“为什么要纪念辛亥革命”和“人民新闻摄影事业的形成与发展”上了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