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问初心·强使命——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朱德故里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2点击数:

 

重温红色革命,感受光辉历程。7月10日,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四川省仪陇县马鞍镇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开展“问初心·强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细雨霏霏中,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静静伫立在青山之间,宣传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瞻仰朱德同志雕像,真切感受伟人精神,表达缅怀敬仰之情。

undefined

走进纪念馆,这里通过大量详实的影像资料、文献实物,浓缩展现了朱德同志的生平事迹:面对艰难的求学道路,朱德同志未曾轻言放弃,反而越挫越勇。在南昌起义、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时期各个阶段,朱德同志总是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立下了卓著功勋。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朱德故居、朱德诞生地等地,近距离体会伟人故事。

undefined

参观过程中,党支部书记严国华强调,我们应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学习朱德同志无论在何种环境下,都保持坚定立场,不忘初心、追求真理的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一致表示,朱德同志的革命事迹让自身深受启发,在建党一百年之际,更应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本次“问初心,强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全体支部党员切身感悟到伟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明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