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部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专题主题党日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02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聂鹏到场指导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undefined

支部书记严国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宣布了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经实现,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讲话还高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并向全党发出了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将此次讲话内容的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以自己的努力推动党的事业继续发展。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聂鹏在讲话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深远,令人振奋。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义,只有悟透,才能更好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及时安排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贯彻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活动期间,严国华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