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部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学党史、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30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学党史、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严国华主持活动并作专题党课。

活动前,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革命、伟大建设、伟大改革的光辉历程。

会上,严国华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追求”的专题党课。他结合重要历史节点、重大历史事件,系统梳理了建党100年历史的发展脉络,并通过“一个人的执着——朱德的信仰追求”“一群人的抉择——一大代表的不同人生”“一支队伍的壮歌——长征的英雄史诗”背后的历史故事,以史论结合方式,深刻分析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的能”的核心密码。

严国华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修好坚定信仰、矢志不渝的终身课题,要练就经受考验、抵御侵蚀的金刚铁骨,要养成坚定从容、自信乐观的革命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