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3-2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19日,宣传部党支部在305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副部长杨堃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主要精神,认为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堃强调,作为宣传部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弄清楚学什么、怎么学,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和主动。要明确目标任务,周密部署、统筹推进,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扎实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样。要与“办实事 开新局”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