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正文

宣传部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1-22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22日上午,宣传部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纪委委员李杨到会指导。

宣传部支部对开好此次会议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开展专题学习、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工作主要负责同志之间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准备发言提纲。会上,围绕会议主题,宣传部支部书记严国华作了支部工作对照检查,副部长杨堃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参会人员围绕主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听取批评意见。

李杨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过程完整,查摆问题深入,发言实事求是,相互批评能开诚布公,没有遮遮掩掩,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

聂鹏就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升宣传部工作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宣传部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抓好落实;工作要做细,宣传工作无小事,在工作中要做到慎之又慎、细之又细;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基层加强调研,全面了解师生需求,切实加强工作作风的转变。

民主生活会结束后,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