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教育精神之风,绽青春芳华色彩 ——外语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各社团发展,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加强各专业技能,促进社团各成员的互动交流。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各社团于3月10日在第一、第五教学楼开展主题社团活动

本次社团活动由各社团负责人和指导老师组织开展,活动内容紧紧围绕自身专业技能,开展各种新鲜有趣的小游戏增强活动现场轻松愉快的氛围。


外语教师发展工作室以“感受英语之魅力,提升教师之素养”为主题开展活动。通过观看优秀教师叶连平的纪录片,同学们感受到了无私奉献的教育精神,后社团干事介绍教育理念,提出教学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的话题讨论和小游戏的开展使整个活动氛围达到高潮,同学们也从中感受到英语的魅力。

春田花花少儿英语社以“巧手出精工”为主题开展活动。活动始,邹娟老师从教学工具的发展现状、重要性和意义方面讲解对少儿教具的认识,展示各种有趣的幼儿教具,后指导同学们进行教具的制作,鼓励大家发挥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从中感受到制作教具的乐趣,活动现场氛围欢快愉悦

本次社团活动开展顺利,不仅增强了各社团的凝聚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专业技能。希望各社团成员能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勇往直前的勇气,成为理想中的自己,以蓬勃的朝气推动社团的发展,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文案张明晴 供图喻靳雯 李垣影 万月琴 审核符淼